車事
Mar 29, 2020

買台保時捷來犁田!1963年Porsche-Diesel Super Export曳引機將登上RM Sotheby's Essen拍賣會!

在著名的RM Sotheby's蘇富比拍賣會中,總是能夠見到車壇歷史中各種珍奇異獸登上拍賣會場,這回可不介紹什麼經典神獸,而是一輛1963年份的紅色曳引機!

而這台曳引機有何特別的呢?因為他可是跑車品牌Porsche所出品的,在Porsche 911甫問世之前,Porsche在1956年就推出了Diesel Super Export曳引機,並一直生產到1963年,也就是說這次登上拍賣會Porsche-Diesel Super Export是該系列最後一年所生產,動力系統搭載了一具2.5升的四行程三汽缸柴油引擎,而且車況如新,包括紅色車漆、車身徽飾,乃至於紅色皮革座椅等狀況皆維持的相當好,而且與過去曾見到的Porsche-Diesel Super Export有所不同的是,該輛曳引機還多了一組金色的鏟斗,更具特色,最後還附上了Porsche的原廠鑰匙圈。而該輛曳引機將在2020年6月24日至27日於RM Sotheby's Essen拍賣會上拍賣

如果你想來輛特別的保時捷Diesel Super Export曳引機開上路肯定會比911還吸睛。

 

資料來源:RM Sotheb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