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Feb 15, 2020

單身狗快看,買輛電動車就能助你脫單

昨天是西洋情人節,看著路上成雙成對情侶,網路臉書盡是曬恩愛貼文,這在單身眼中非常不是滋味,如果昨天你是因為沒伴侶而獨自一人度過的話,Ford表示原因就是你少了一輛電動車。

情人節是情侶們耍浪漫的節日,也是向心儀對象告白的最佳時機,因此路上盡是成雙成對濃情密意的情侶,網路也全是秀恩愛閃瞎眼的貼文,但這在單身人心中非常不是滋味,但自己是否可有想過為何想要卻找不到伴侶的原因,別想了,Ford幫你找到原因也想出解決辦法了。據Ford調查報告顯示,多數人對開電動車的人都有不錯的印象,並且有不少比例願意與對方有進一步交談,若對方在約會過程中表現良好,絕大多數願意有下一次約會,至於為何如此,Ford表示原因來自於對電動車的好奇,而Ford品牌中剛好有一款電動車Mustang Mach-E,相信它能幫你提升好感與創造機會。

現今普遍消費者對電動車抱持著高度好奇。
現今普遍消費者對電動車抱持著高度好奇。

先不管調查數據可信度,或單純只是在行銷自家Mustang Mach-E,但以現今電動車普及度來看,此原因分析似乎還挺合理,由於電動車為數不多,因此普遍消費者仍抱持著好奇心。所以按照調查數據分析,只要擁有電動車就有機會吸引到心儀對象好奇注意,並且藉由接觸電動車過程中創造話題,至於是否能有下一次約會或進一步交往,就只能靠個人魅力與手腕了。

不管電動車能否吸引對方,但想要脫單個人魅力與言行舉止才是重點。
不管電動車能否吸引對方,但想要脫單個人魅力與言行舉止才是重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