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Dec 18, 2019

大改款 Kia Optima GT動力規格釋出! 6.6秒加速破百可謂羊皮狼!

KIA上個月甫於韓國發表全新大改款的三代Optima,令人耳目一新的外觀設計著實增添不少歐洲車的氣息,事隔近一個月現在也公布了性能車型GT版的動力規格,搭載的將會是2.5升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達286匹,扭力峰值為422牛頓米,最快可在6.6秒加速至100km/h。

上個月KIA在韓國正式發表了三代大改款Optima,其歐系的外型與精緻內裝著實讓眾人驚呼韓國車不容忽視的設計功力,雖然當時已完整揭露全車系的相關規格,不過仍賣了個小關子,就是頂級動力版的GT車型仍未揭露,事隔近一個月終於釋出了GT版的動力數據,搭載的會是2.5升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達286匹,扭力峰值為422牛頓米,搭配8速雙離合器自排變速箱,0-100 km/h僅需6.6秒,而且還會配置一套4輪傳動系統讓操控駕馭更為優異。

前面有說過新一代的Optima外觀看起來更為歐化,融合新世代的家族特徵並在修長的引擎蓋線條與類斜背式車尾的詮釋下使得外觀更趨動感,讓這輛中型房車看起來不僅相當犀利也帶有十足衝勁,而GT版在外觀上又更為搶眼,換上更具侵略性的前保桿造型及19吋輪圈讓整體面容又更加激進,新車將於2020年上半年陸續導入各國市場,究竟台灣有沒有在名單之列就敬請期待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