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Dec 17, 2019

Honda S2000 20周年紀念版原型車將在東京改裝車展亮相,重溫90美好!

為紀念Honda經典性能車型S2000問世屆滿20周年,Honda決定在2020東京改裝車展中,推出S2000 20周年紀念版原型車;同時還有以原廠代號EK9之Civic Type-R衍生而來的Civic Type R Cyber Night Japan Cruiser 2020展示車,將讓車迷們重拾1990年代後期,日本性能車發展最蓬勃年代的美好!

Honda所公布之僅有的訊息中,並沒有很完整地闡述S2000 20周年紀念版原型車,以及Civic Cyber​​ Night Japan Cruiser展示車究竟配上了哪些新部品,就公布之照片可以看出S2000 20周年紀念版原型車,配上了全新設計的前保桿、後視鏡與鋁圈樣式,另還有燻黑頭燈、紅色賽車椅等,Honda另表示還會為它配上全新地懸吊系統與更好地音響系統。

至於Civic Type R Cyber Night Japan Cruiser 2020則是同樣復古改裝風格呈現,但Honda未公布細節;除了兩款90年代經典性能車外;代表現代的StepWgn改裝範例示範車Kachatto-Wagon,將車內底板完全平整化,並在車尾設有斜板,可輕易的將貨物、輪椅與輕型機車等置入車內。

最後關於未來,將會展出一輛專為兒童設計、有如粉紅泡泡的微型概念車,並稱為AIBOU(アイボウ)。更多的細節就等待2020年一月展開的東京改裝車展的到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