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Dec 05, 2019

Bugatti不只要推出2+2車款,而且還會是電動車!

先前有說Bugatti有意推出第二款車型,當時猜測有可能會是市場當紅休旅車款,然而這項消息日前又有了轉變,第二款車型將可能會是2+2設定,甚至還會是純電系統。

Bugatti超跑界有著至高無上的地位,旗下Chiron先前也創下驚人的490km/h極速,不論是車界或是買家眼中都是夢幻逸品,然而Bugatti或許覺得旗下只有Chiron單一車型太過孤單,因此先前便有傳聞指出將有意推出第二款車型,而各界也猜測或許會式休旅車款。

不過這項消息日前有了轉變,Bugatti於採訪中表示對於許多車廠紛紛投入電動車開發不以為然,Bugatti認為旗下車型不需要油電複合系統,表示內燃機引擎才是最佳選擇,因為內燃機仍有著無限開發潛能,並且也有著更為精密先進的技術科技,而且當動力導入電能系統後不僅會增加車重,甚至車輛軸距也會因此有所改變,這些對於超跑來說都是不利條件。

不過當談及第二款車型時,Bugatti表示將不會是休旅車,但為了具有實用性,因此會是2+2設定,至於車型則是比轎車有更高離地高度的全方位車型,而動力也有可能會是方才不認同的電動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