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Dec 03, 2019

Porsche首款Formula E電動方程式賽車99X Electric悄悄抵台!!

Porsche在此之前已宣布將全力投入Formula E電動方程式賽事,新賽季已在11月22日於沙烏地阿拉伯展開;就進入12月的第一個上班日晚間,台灣似乎來了個嬌客,竟然是Porsche最新的Formula E電動方程式賽車99X Electric!

目前還未得知99X Electric所謂何來?但依據前兩屆台北車展Porsche先後向原廠商借了Le Mans奪冠的911 GT1與在巴黎-達卡拉力賽中獲勝的959 Paris Dakar參展;而今年度適逢Porsche投入Formula E電動方程式賽事,加上首款電動車Taycan量產上市,這輛悄悄在台現身的99X Electric極有可能就是車展的主秀車之一;此外,於12月中另有一場Porsche Studio Taoyuan的開幕典禮,99X Electric會不會以〝嘉賓〞身分現身,就讓我們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