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Sep 26, 2019

再等等就快了,新世代Subaru Levorg確認於東京車展亮相(影片)

Subaru Levorg推出至今已有一段時程,其實早已該進行改款工程,而先前則有報導新世代WRX STI與Levorg將於2020年登場,如今原廠日前則發出消息,新世代Levorg將會於東京車展亮相。

綜觀Subaru旗下車型僅剩下WRX STI與Levorg尚未更換SGP平台,對此先前我們也有報導全新世代的WRX STI與Levorg將於2020年登場亮相,如今這時程將會提早至10/23登場的東京車展

 

看來新世代Levorg保留不少Viziv Tourer Concept設計線條。
看來新世代Levorg保留不少Viziv Tourer Concept設計線條。

日前Subaru於官網發出訊息將於本屆東京車展將會展出準量產的新世代Levorg原型車,不過關於新世代車型任何資訊原廠並未公佈,但從所釋出的局部圖片與影片來看,大概可以看見新世代Levorg保留不少 Viziv Tourer Concept身影,透過更銳利的線條勾勒出更運動化的身形。至於動力部分或許會搭載新渦輪引擎,而EyeSight系統功能也勢必會更加完善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