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ul 17, 2020

Subaru新世代Levorg 8/20日本開放預購,台灣最快2021年底、最慢2022年現身

於2019年東京車展亮相的新世代Subaru Levorg原型車,日前終於有了最新消息,日本官網宣布於8/20開放預購,而這也代表著Levorg離正式上市不遠。

關於Subaru新世代Levorg自從2019年東京車展展出原型車,與今年東京改裝車展Levorg STI Sport之後便沒有過多消息,但其實很多車迷都相當關注Levorg消息,之所以受到關注是因新世代Levorg 在基於Dynamic x Solid設計語彙,並注入全新Bolder設計思維下,有著比以往來得更具侵略性、更外放的造型。而動力方面目前僅知會搭載1.8升渦輪引擎,輸出方面據了解應會有200hp水準,STI Sport車型則還會進一步配置電子懸吊,安全部分也會使用最新的EyeSight系統。

新世代Subaru Levorg原型車於東京車展便以現身。
新世代Subaru Levorg原型車於東京車展便以現身。
今年東京改裝車展則展出Levorg STI Sport。
今年東京改裝車展則展出Levorg STI Sport。

然而事隔數月之後Subaru終於帶來好消息,日前於日本官網發布將在8/20開放預購,而照此時間來看,新世代Levorg預計會在10月左右正式上市,而國內部分則最快也要2021年甚至2022年才有可能導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