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Sep 04, 2019

Porsche Taycan加速有多猛? 直接到美國大黃蜂航母上測試給你看!

今天就是Porsche首款純電跑車Taycan的全球發表會之日,不過在發表會前夕原廠再度釋出彩蛋,這次Taycan直接登上美國大黃蜂航母挑戰0-145 km/h-0的紀錄,最終能在這有限的跑道上達成這項高難度任務嗎?

Porsche先前已將Taycan的性能數據全數公布,無論是800V電壓系統、600匹UP馬力、0-100 km/h低於3.5秒、極速250 km/h,此般迷人的高性能數據讓全球車迷已迫不及待想快點見到本尊,為了讓大家了解這數據有多強大,這次直接將Taycan搬上美國大黃蜂航母來進行一場加速挑戰,在僅869英尺長的甲板上Taycan從0 km/h加速到145 km/h僅跑62.5英尺就達標,接著再急踩煞車將速度降回至0 km/h,最終只花了10.17秒就達成挑戰,這秒數很多人家裡的車0-100 km/h的時間都還跑不到呢! 讓我們直接看影片來感受一下Taycan的加速魅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