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ul 26, 2019

Mazda在紐柏林測試RX-8,莫非要有轉子引擎的跑車?

日前Mazda被捕捉到於紐柏林測試車輛,但車輛卻不是從沒看過的車型,而是相當熟悉的RX-8,但為何要測試一輛已停產的車款呢?

許多車廠會選擇在紐柏林測試新車,而日前Mazda也被捕捉到偽裝測試車,但車型不是沒看過或即將推出的新車,而是早停產的RX-8,而這也讓人感到相當好奇,究竟所謂何事要測試一輛已停產的車呢?

關於這部分也只能猜測,由於RX-8是搭載轉子引擎,所以會讓人連想轉以引擎是否要復活了,不過以其作動原理與現今排汙規範來看,轉子引擎應該是不太可能復活,不過由於Mazda有計劃要讓轉子引擎擔任油電系統增程工作,因此此次RX-8現身紐柏林有可能是在測試增程系統。但說回來用RX-8作為測試車輛是不是有要推出跑車的計劃呢,還是只是很單純的在測試新的引擎?這一切也都只是猜測與期望而已。

究竟Mazda在紐柏林的RX-8是在測試什麼只能繼續看下去才會知道。
究竟Mazda在紐柏林的RX-8是在測試什麼只能繼續看下去才會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