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ul 04, 2019

Lotus電動超跑Evija發表進入倒數,具備千匹馬力並限量130部!

Lotus先前對外公布有款千匹馬力的電動超跑即將在七月中推出,並以Type 130代號稱之,如今發表時辰進入倒數計時,也確定這款電動超跑將在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活動中亮相,一如外界預期先前註冊之Evija一詞確定為車型名稱,總共也只推出少少的130輛!

Lotus會使用Evija(發音:ev-eye-a)這個單字有著”第一”、”唯一”之涵義,也相當符合該品牌首款電動電動超跑之象徵,這也是Lotus被吉利控股集團收購後的首款作品,首度亮相時間將會在知名的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活動上,並計畫在明年正式投入量產作業。

在正式亮相前Lotus對這款電動超跑的資訊仍守口如瓶,不過卻在昨日再度公布一支15秒的短視頻作為暖場預告,這次從影片中能看出局部的中央鞍座設計,並且將六角形的紅色引擎啟動按鍵設計在中央,啟動後車尾的Evija字樣隨即亮起。

目前已知的訊息僅有具備千匹馬力以及配置4具電動馬達,車體同樣承襲Lotus傳統採質輕高強度的碳纖維材質打造,並具備主動式空氣動力系統及高效電池模組,品牌執行長Phil Popham提到Evija這個名字相當適合作為Lotus首款電動超跑之名,它代表的不僅僅是首款電動車作品,同時也是一款相當與眾不同的Lotus跑車,但依舊傳承品牌的濃郁D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