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y 06, 2019

不只e-tron,Audi要重啟h-tron氫動力計劃

Audi下世代產品無疑是擴大e-tron車系陣容,進而進入電動車紀元,不過在此同時也將重新啟動h-tron氫動力計劃。

關於e-tron計劃Audi已投入大筆資金進行開發,如今則要重新啟動h-tron氫動力計劃。關於氫動力Audi於2016年便推出h-tron概念車,不僅在移動過程中不會產生任何二氧化碳,同時也有600公里的行駛里程,如今再度重啟其中一部分是擔心電池原物料的供應,及消費者對於電動車的疑慮,另一方面氫動力車款除了擁有與電動車相同零排放優點,且還有快速補給時間上的優勢。關於氫動力系統Audi日後將會陸續導入更多資金與人力,並會與Hyundai進行合作,藉以加快產品製作的時程,不過實際量產則預計還要5年以上的時間。

氫動力車除了擁有零排放、高里程特性外,補給時間也比電動車來得快速。
氫動力車除了擁有零排放、高里程特性外,補給時間也比電動車來得快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