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pr 24, 2019

倒數計時,渦輪引擎只剩1年半,2021年Mercedes-AMG車型全是油電動力

面對不斷嚴苛排汙規範Mercedes-Benz已開始陸續將旗下車輛導入油電系統,如今這股油電將吹向至Mercedes-AMG,而且很快的於2021年旗下車型都會是油電動力。

為了要讓傳統內燃機通過愈來愈嚴苛的排汙規範,導入油電系統則是最佳的解決方案,同時也能讓內燃機得以繼續存活,而Mercedes-Benz也已開始將旗下車型陸續導入油動系統,而象徵性能車型的Mercedes-AMG現在也要有油電了。

關於油電動力Mercedes-AMG計劃於2021年旗下所有AMG車型不論是48V輕油電或是Hybrid/Plug-In Hybrid皆會搭載油電系統。此外針對當家性能AMG GT車型,也計劃將搭載4.0升V8雙渦輪與電動馬達的Mercedes-AMG GT Concept進行量產,以接替現行GT 63車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