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r 19, 2019

Skoda AR投影技術讓包裝零件快又準

為了讓廠內工作人員得以更快速的將零件裝置於正確位置,Skoda目前正進行利用AR投影技術實驗,透過投影來告知人員各個零件於出貨栈板正確擺放位置,此方式不僅能有效減少錯誤,同時也能降低紙張利用。

包裝人員在包裝物品零件時,多數會憑自身邏輯與想法進行擺放,不過在有限的栈板空間卻不見得能有效利用空間,反而還會產生錯誤甚至導致零件於運送過程中受到損傷,對此Skoda目前便再利用AR投影技術來協助包裝人員將各零件固定於棧板正確位置。

此AR技術在進行零件包裝作業時,人員只需掃描物品零件,AR系統即會將該零件投影至栈板正確位置,不僅如此若放置順序或位置錯誤系統也會告知提醒。透過正確的包裝不僅能降低物品運送時損壞,也能讓員工作業更有效率,同時也能降低值風險意外,更重要的包裝人員再也不需要透過微件來進行作業,進而減少紙張的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