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Feb 12, 2019

75輛已賣完的產版McLaren Senna GTR即將正式亮相!?

日前,台灣才因為第一輛McLaren Senna交車上路,在網路上引發熱議;而更強的Senna GTR量產版遽聞也將在近日正式亮相,未來若也在台灣現身,肯定會再次掀起一陣旋風!

McLaren於2018年日內瓦車展中發表McLaren Senna GTR Concept,可說是McLaren Senna的競技化概念版本,並且決定投產後僅將限量生產75輛,當時的價格為100萬英鎊,搭載4.0升雙渦輪增壓V8引擎,動力輸出預計超越McLaren Senna的800ps與800Nm,更為誇張的空力套件將帶來最大達1000kg的下壓力;然而McLaren Senna GTR量產版跟概念板會有多少差異,動力又會比McLaren Senna增強多少其實好像也不太重要,正式量產版發表,只是告訴大家他的樣貌,而75輛的限額早就搶完了,對那些車主而言,哪時可以交車應該他們在意的事!

 

不過還是要告訴你,外媒預測量產版McLaren Senna GTR將會在2月15日正式亮相!

◎圖為McLaren Senna GTR Conce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