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Dec 17, 2018

邁向新世代,Infiniti全新EV概念北美車展登場

Infiniti將於2019年1月的北美車展帶來EV概念車款,除了展示電動模組平台外,亦透露未來品牌旗下車型設計風格與產品策略。

Infiniti繼先前推出QX50,其VC-Turbo可變壓縮比引擎技術震驚車壇,Infiniti也預計於2021年旗下車型將會搭載電能系統或推出純電車型,對此將於2019年北美車展展出引領Infiniti邁向電動世代的概念車款。

由於現階段原廠是出資訊有限,因此目前僅知所展出的概念車將會符合市場潮流趨勢的跨界休旅車款,而動力因Infiniti預計於2021年旗下車型將會搭載電能系統或推出純電車型,因此該車會是以建構於全新電動模組化平台的電動車型。

至於造型從所公佈的圖片以發現該概念車頭擁有細長的燈組設計,水箱護罩也與現行車型有所不同,更銳利直接的線條營造出動感運動樣貌,然而也代表著未來Infiniti新世代車型將會採此設計語彙作為基礎。

 Prototype 10的推出,其造型與動力都是Infiniti日後打造車款的根基。
Prototype 10的推出,其造型與動力都是Infiniti日後打造車款的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