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Dec 20, 2018

不受時尚界紛擾影響,Italdesign操刀之中義合作頂級MPV─「Vulcanus」設計圖亮相!

不久之前,義大利時尚品牌Dolce & Gabbana才在中國鬧出一場「歧視」風暴,但其它產業之義大利廠商並未因此停止與中國廠商的合作;「Italdesign喬治亞羅設計公司」與中國頂級訂製MPV車商「星馳汽車」將共同開了一款全新豪華MPV,定名為「Vulcanus」,並在日前公布了基本設計圖。

總部設於中國浙江南寧的「星馳汽車」,是一家專門訂製與販售頂級MPV的車商,旗下車款多以Mercedes-Benz與VW之MPV、商旅車為基礎改裝,這回「Italdesign喬治亞羅設計公司」與「星馳汽車」合作開發推出之全新MPV─「Vulcanus」,是以Mercedes-Benz V260L為基礎打造,並由Filippo Perini領導的設計師團隊負責外觀與內裝之設計。

在外觀上,Italdesign為它披上全新彩繪,營造平穩前進地視覺感受,並且以為繞於車窗四周的鍍鉻飾條,創造動感氣息,車頭則換上了新設計的三角型LED日行燈加以點綴,與原先的鍍鉻水箱護照與頭燈相搭後,增加了霸氣。

進入車內,就有如頭等艙般,用上原木、真皮等各種頂級材質,配置兩張獨立電動可調座椅,並配有指紋辨識系統、連接多組觸控液晶螢幕的多媒體系統、高畫質電視、可變光源車頂、數位玻璃隔屏等高科技配備,另於前座艙與後艙間的隔屏亦設有折疊式座椅,以應付臨時乘載需求。當然,除了Italdesign提供的基本設計外,亦可完全依照買家需求做客製化陳設,Italdesign表示:「Vulcanus」不將只是一款商務使用的頂級MPV,也可以是輛家庭用車,提供家人頂級奢華地乘車體驗。

Italdesign這回與「星馳汽車」合作,為成立50周年的年度劃下完美句點〈Italdesign成立於1968年〉,而於中國等新興市場結合更多合作夥伴,亦體現了不斷探索新挑戰與提高服務品質的品牌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