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Dec 12, 2018

「BTS防彈少年團」擔任Hyundai Palisade全球品牌形象大使

甫閉幕的2018年洛杉磯車展中,Hyundai發表了旗下全新旗艦SUV車款Palisade,同時邀請了紅遍全球的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擔任全新車款的品牌形象大使,展現事業版圖獨霸全球的雄心。

PalisadeHyundai目前尺寸規格最大的豪華SUV,除了車身來到長4,980mm、寬1,975mm、高1,750mm外,Palisade外觀以家族式車頭及大膽的車身線條設計,同時兼具強大的動力性能及安全性,以Hyundai旗艦SUV之姿與世人見面。

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不僅在南韓當地擁有高人氣,在美國、歐洲地區同時也是紅透半邊天的偶像團體!洛杉磯車展中的發表會中,Hyundai特別以BTS錄製的介紹短片揭開Palisade神秘面紗,重量級的代言人成功引起車迷關注。

 

台灣地區未來是否有機會引進Palisade,並讓在國內同樣擁有高人氣的BTS再度登台,就讓我們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