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Dec 11, 2018

Pininfarina推出的電動超跑Battista不用想一定好看,長怎樣?日內瓦車展揭曉,可以先告訴你有1900hp!

Pininfarina於圓石灘中推出PF0電動超跑,如今則宣佈將於2019年日內瓦車展正式展出實車,並以創辦人之名Battista做為車名,至於動力性能?絕對超出你的想像。

圓石灘Pininfarina所展出的PF0電動超跑並未對外公佈實車樣貌,之後也僅釋出車尾圖,如今關於品牌首款電動超跑PF0終於有了新的消息,也就是將於2019年日內瓦車展正式亮相,其車名並以創辦人Battista之名做為命名,向創辦人致敬。

至於關於Battista資訊目前僅得知,Battista將以史上最強大車款做為開發目標,除不可或缺的碳纖維車身外,動力搭載四具電動馬達,預計將會有高達1900hp最大馬力與難以想像的234.5kgm扭力峰值,再如此強大動力與電動馬達輸出特性驅動,Battista 0~100km/h加速不到兩秒就可完成,這段話看完就已經超過兩秒了,而極速也有402km/h驚人水準。而Battista不僅跑得快也跑得遠,於電池滿電狀態下能達到498公里續航能力。

至於造型設計並未透露任何圖片,不過以Pininfarina和其它品牌合作所設計過的車型來看,相信Battista肯定是不會讓人失望。最後也是關於Battista最重要的訊息,就是預計將於品牌成立90周年2020年進行量產,並僅限量生產150輛,其中歐洲、美國、中東/亞洲市場將可分別獲得各50輛配額,至於售價估計為150~200萬元英鎊,約新台幣5968~7958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