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ug 10, 2018

美式傳奇Ford Mustang第1000萬輛誕生

一部代表美式樂觀與獨立精神的傳奇跑車─Ford Mustang在位於密西根州的Flat Rock裝配廠慶祝第1000萬輛Ford Mustang的里程碑。

過去50年來,Ford Mustang不僅為美國最暢銷的跑車,參與電影演出的次數以及擁有的臉書粉絲人數更超越全球任何其他車款。第1000萬輛Ford Mustang是2019年式Ford Mustang GT V8六速敞篷車款,在Wimbledon White車色下,配備高科技、5.0升V8引擎460匹馬力及全新駕駛輔助科技,並向於1964年誕生,搭載三速變速箱和V8引擎,可輸出164匹最大馬力的野馬致敬。慶祝活動在總部迪爾伯恩及Flat Rock舉行,當天由50多年前出廠的Ford Mustang以車隊形式,自迪爾伯恩市區一路行駛至負責生產Ford Mustang的Flat Rock裝配廠,搭配空中飛行的三架二戰時期的P-51 Mustang戰鬥機,由Ford Mustang車主的愛車拼出1000萬輛的里程碑。

MustangFord品牌的靈魂核心,也是全世界車迷的最愛。」Ford執行副總裁暨全球市場總裁Jim Farley表示。「不論是在底特律、倫敦或北京的街道,每每看到Mustang在我眼前呼嘯而過,都會勾起我心中的悸動,那種心情就有如當年擁有我人生中的第一部車,一輛陪我走遍整個美國的1966年Ford Mustang雙門跑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