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Nov 17, 2017

Seafood學著點,教宗都靠捐Lamborghini Huracán才法喜!

國內外有別,差異豈止民生文化而已,日前梵蒂岡天主教宗方濟各收到一輛不管是誰都會視之為天上掉下來禮物的Lamborghini Huracan RWD Coupe,結果竟決定將之簽上名然後直接拍賣,並將所得全數捐給慈善單位,對比不久前哭哭硬要信眾捐奉Rolls-Royce才「法喜」的台灣Seafood,相去何啻千里?

好啦,我知道真正的宗教跟那些雞鳴狗盜當然不能同文而語,不過來自Lamborghini的這份大禮,不僅是後輪驅動、580hp最大馬力或者教廷專屬的白/金配色,在在讓這輛Huracan RWD Coupe更加討喜,而教宗最帥氣的動作在於收到後只在車頭前蓋簽上大名,然後隨即準備交由大名鼎鼎的RM Sotheby`s拍賣,屆時肯定水漲船高甚至翻倍的所得,將分別捐給三個不同單位,協助被ISIS驅逐出家園的難民,以及因戰亂而被販賣的非洲兒童與婦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