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r 29, 2024

蠻牛也走文青風?藍寶堅尼更換廠徽變得內斂沈穩

Lamborghini藍寶堅尼的蠻牛徽飾相信大家一定都認得,而這個廠徽其實也已經經歷了20幾年未曾更換,但是隨著近年來許多車廠都在進行廠徽的平面化,藍寶堅尼現在也跟隨潮流,將自家的廠徽從3D立體樣貌變成了平面化的設計,整體而言更加沈穩內斂,加上字體的更改以及顏色的選用,讓人有種新潮的氛圍感受。
左邊的藍寶堅尼廠徽已經使用20幾年,而右邊是近日發表的全新廠徽設計。
左邊的藍寶堅尼廠徽已經使用20幾年,而右邊是近日發表的全新廠徽設計。

相信大家對於Lamborghini藍寶堅尼的的徽飾並不陌生,盾牌當中一頭肌肉感十足的蠻牛在形容著車輛有著強大的動力,而現在這個使用了20幾年的廠徽即將更新,其實就跟很多汽車品牌一樣,先前的設計是一種3D的感覺,畢竟20幾年前的流行就是加入立體氛圍,而現在平面化的設計風潮四起,藍寶堅尼也從善如流使用了一樣的風格,沒有了金屬反射光芒,整體而言更加簡化,有著黑色、白色以及更沈穩內斂的金色,展現著品牌全新的氣象。

基本上整體的廠徽設計沒有太多變動,輪廓可以說是一模一樣的,在字體部分有稍微加寬一點點,而蠻牛的部分則是透過陰影對比的方式呈現出身上的肌肉感,而這次的廠徽更新其實也是「Direzione Cor Tauri」轉型計畫的一部分,這項計畫優先考慮減碳以及永續發展,接下來首次使用這個廠徽的車輛會是全新的小牛,預計將會在今年發表,採用插電式油電複合V8動力,當然所有個刊物以及網站都會換上全新廠徽,原廠表示廠徽內的蠻牛將首次與盾牌分離,單獨出現在官方的數位頻道上,並且將會與Centro Stile合作開發一套新的圖標,就讓我們一起拭目以待這個徽飾會帶來什麼樣的改變吧。

全新的徽飾有三種不同的配色。
全新的徽飾有三種不同的配色。
在接下來的許多原廠刊物將會看到全新廠徽的現身。
在接下來的許多原廠刊物將會看到全新廠徽的現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