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r 07, 2024

以利加快新車開發,McLaren Automotive宣布Dynism 成為官方運動模擬器合作夥伴

隨著科技進步,車廠們在開發新車時越來越借重各種模擬器,來進行模擬測試,以利加快開發時間,並節省成本。英國超跑品牌McLaren Automotive宣布Dynism成為官方運動模擬器合作夥伴。

Dynism是英國運動模擬器技術公司領導品牌,McLaren Automotive宣布Dynism 成為官方運動模擬器合作夥伴後,將在新車開發項目中使用最先進的Dynisma 駕駛模擬器

Dynisma Motion Generators™ (DMG) 技術源自於頂級賽車運動,應用在市售車開發將帶來革命性突破,透過設定新測試標準、將低延遲與高頻寬相結合,為沉浸式、真實的體驗設定新基準,從而帶來改變現狀的優勢。 ,以及反應更靈敏的駕駛模擬體驗。

作為McLaren的官方運動模擬器合作夥伴,Dynasma 的專家團隊與McLaren Automotive人員密切合作,DMG駕駛模擬器McLaren Automotive,可針對包括車輛動力學、空氣動力學、傳動系統、噪音振動和聲振粗糙度(NVH)、控制系統和人機介面(HMI)、使用者體驗(UX) 和人體工學等方面進行虛擬新車開發測試。

由於Dynisma模擬器提供的超真實體驗,汽車製造商可以減少對實體原型的需求,同時能夠在高效、可重複、可持續和封閉的環境中進行無數測試和平行專案。加快原型車的部署,使工程團隊有更多的時間來改進新車,並加快開發時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