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Feb 27, 2024

Hyundai性能N車型退出歐洲市場

隨著車廠逐步朝電動化轉型,部分現行的燃油車型則會隨之一同轉型,當然旗下性能車也會在轉型名單中,近日Hyundai就表示歐洲市場將不再提供燃油性能N車型。

由於車廠正逐步朝電動化轉型,因此部分車型會在轉型過程中停產,而有些具有代表性或銷售成績出色的則會藉此改為電動系統,當然性能車亦是如此。其中Hyundai除積極打造各式各樣車款,同時也成立N部門努力朝性能領域發展,因此也陸續帶來i20 N、i30 N、Elantra N、Veloster N、Kona N等多款性能車。近幾年Hyundai也因應趨勢開始打造Ioniq電動家族,當然性能N也同樣邁入電動化推出Ioniq 5 N。不過為因應歐盟與2035年品牌電動化策略,近日Hyundai表示2月起歐洲市場將不再提供燃油N車型,但只限於歐洲,美國市場則沒有此規劃。

Hyundai表示2月起歐洲市場將不再提供燃油N車型。
Hyundai表示2月起歐洲市場將不再提供燃油N車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