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Feb 16, 2024

說好的不鏽鋼呢?Tesla Cybertruck車主抱怨淋淋雨就生鏽了

Tesla Cybertruck自亮相後就不斷有話題,但大多都是批評聲浪,日前就有車主發現竟然未配備差速器,而近日則有車主反應他的車身外觀已開始出現鏽斑了。

Tesla Cyber​​truck一直以來都有不少話題討論,只不過多數好像都是批評聲浪,日前就有車主在螢幕操作按下前後輪差速時選項時,竟發現系統顯示 "Locking Differential Controls Coming Soon",這也讓該名車主大呼不敢相信強調越野竟沒有配備差速器,而近日Cyber​​truck又有車主抱怨的消息了,同樣也是Cyber​​truck強調和最獨特的不鏽鋼車身。

近日於論壇有幾名Cyber​​truck車主反應車輛外觀已有出現鏽斑,其中有一位車主表示車上未進行洗車,僅在戶外淋雨停放兩天,然後就發現有鏽斑了。至於為何生鏽製造商表示,不鏽鋼生鏽主要是接觸到水,當然接觸有害化學物質、油脂等也會引起生鏽,另外車主手冊當中也註明當車身鈑件接觸到油脂、鹽分、鳥屎、樹脂…等具有腐蝕性物質請盡速清洗。而關於鏽斑情況Tesla服務中心也進行記錄,待有正確修復工具就會進行處理。

日前有車主發現系統顯示 
日前有車主發現系統顯示 "Locking Differential Controls Coming Soon"。
近日則有車主反應外觀已出現鏽斑。
近日則有車主反應外觀已出現鏽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