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Oct 04, 2017

再次狂野─Hyundai將在SEMA改裝車展再推新版Santa Fe Sport Concept越野概念車

美國最盛大的SEMA改裝車展即將在10月底於拉斯維加斯展開,不僅眾改裝車廠精銳盡出,也是不少車廠宣揚自家創意的最佳舞台;就在開展前夕Hyundai搶先公布了即將在該展覽中要展出的車款─全新樣式的Santa Fe Sport Concept,大大的顛覆許多人對Hyundai的印象。這也是Hyundai繼2016年再度與Rockstar Performance Garage共同聯手打造。

全名很長的 Rockstar Energy Moab Extreme Off-roader Santa Fe Sport Concept,顧名思義就是為了可以挑戰美國猶他州Moab莫阿布地區地形而生,Moab莫阿布地區是公認世界上最艱難的越野挑戰地區之一,許多專門製造越野車的車廠都會以挑戰該地區為終極目標。

 

因此,這部Santa Fe Sport Concept就是以Santa Fe Sport〈短軸版Santa Fe,與台灣販售車型相同,北美地區另有長軸版〉為基礎打造,竭盡所能的強化越也能力。

 

首先,就是在強化底盤的部分,換上了King品牌之加高版可調式液壓減震系統,以及Yukon的強化差速器與傳動軸套件,配上17吋KMC越野車專用輪圈與Mickey Thompson 35x12.50R17 Baja MTZ越野胎,讓它具備優異地越也能力,同時還換上R1 Concept之前六、後四活塞強化煞車組,以對應越野所需。

 

至於在動力提升部分,使用了AEM的進氣空氣濾清系統,Mishimoto中央冷卻系統、訂製排氣系統,以及Rockstar廢油氣回收系統等部品,在隔熱部分則用了Heatshield的製品,最猛的是還配置了Nitrous Express的NOS系統,讓動力可以瞬間大幅爆發。電瓶則是選擇Odyssey的免加水電瓶。

 

另外,在外觀部分,頭尾燈都換上HID Projectors強化製品,車頭與車頂裝了Rockstar Performance GarageLED強化照明系統,還配置Rockstar Performance Garage絞盤系統,讓它瞬間越野風格十足。

 

車內部分,則有Roadwire訂製皮革內裝、KICKER音響系統、Scosche 藍牙通訊娛樂連結系統Bulletliner行李廂保護墊等,還附上Casacadia帳篷’、Powertank攜帶式輪胎充氣瓶與sPOD的12V額外電源。

 

更詳細的樣貌與改裝項目則靜待SEMA車展期間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