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an 19, 2024

入門掀背殺手MG3大改款來襲 嶄新外觀加油電動力搶攻市場

MG現在於台灣已經打開知名度,超高性價比的表現讓台灣人相當喜愛,其品牌的入門掀背車款MG3現在要迎來了大改款,全新第三代車型預計將會在2024年的日內瓦車展上亮相,這是一輛許多人期待的入門級產品,預計也會是該車型最後一代擁有燃油動力選擇,下次再迎來新款MG3的時候,應該就會是純電動力了。
全新MG3即將迎來第三代大改款車型,其外觀特色與MG5、MG7有著一樣的設計語彙。
全新MG3即將迎來第三代大改款車型,其外觀特色與MG5、MG7有著一樣的設計語彙。

目前現行的第二代MG3早在2011年的時候就已經推出,而在2018年的時候進行改款,雖然第三代的MG3推出有點慢,但相信並不會讓大家失望,雖然目前官方只釋出了些許圖片讓大家過過乾癮,不過從先前的專利照片以及偽裝照就可以知道這輛車有著全新世代的外觀特色,就像是MG5以及MG7的縮小版本,採用了該品牌最新的設計語彙,堅毅的肌肉線條相當明顯,搭配銳利的頭燈、極具侵略性的空力套件,還有著立體感十足的水箱護罩,將會是許多年輕人喜愛的運動型車款。

目前內裝照片尚未透露,不過現代化的設計是肯定的,尤其是全數位儀表以及中央的大型螢幕,當然先進輔助駕駛系統應該也會上車,想要利用超高C/P值的既定印象繼續打趴其他競爭者,而根據消息指出,MG3將會配置油電動力,1.5升的汽油引擎搭配電動馬達以及鋰電池組,這輛車將會在2月26日於日內瓦車展發表,隨後在歐洲、英國以及亞太地區上市,相信其價格應該會非常具有競爭力,隨著日內瓦車展越來越近,關於MG3的消息也會越來越多,就讓我們期待MG又會帶給大家什麼驚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