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an 16, 2024

Elon Musk在「X」發文暗示Tesla Cybertruck在中國與歐洲可能無法上路!

Tesla執行長Elon Musk,一直以來都對自家產品自信滿滿,不過他這次卻在自己的社群平台「X」〈原為 Twitter〉上發布了一則訊息,暗示Tesla最新的皮卡Cybertruck可能無法在中國上路!

中國是Tesla最重要、銷量最大的市場,Tesla不僅早就在中國設廠,Elon Musk更是多次訪中,如今卻說Cybertruck可能無法在中國上路?即使有傳言說Tesla計畫即將運一些Cybertruck到中國展示。不過Cybertruck特殊的造型可能會在法規認證上遇到阻礙,且超前衛造型對於相對保守的中國市場,消費者接受度同樣備受考驗。

除了中國,Cybertruck在歐洲也可能無法上路,原因是Cybertruck的特殊造型對行人安全將造成威脅。

即便Cybertruck不會是銷售主力,但便對BYD的威脅,Tesla每一款車的銷量,都關乎著其是否能繼續穩坐電動車銷售王者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