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an 04, 2024

犯了低級錯誤導致漏機/燃油,Mercedes-Benz召回GLC/GLE

Mercedes-Benz不時都在進行召回,先前EQS因驅動模組故障會失去動力,已於美國、中國與澳洲進行召回,而近日則改召回GLC與GLE,原因則是犯了低級錯誤導致車輛會漏機/燃油。

Mercedes-Benz不時都有召回的訊息,先前是EQS驅動模組故障會失去動力,分別在美國、中國與澳洲等國家進行召回,近日則換車要召回了,這次輪到GLCGLE。此次召回原因是GLC 300、GLE 350與GLE 450e等車會漏機/燃油,而造成漏油原因則是非常低級錯誤使用過長的螺絲。看似只是漏機/燃油小問題,但輕則機油短少會引響引擎效率和造成路面汙穢,嚴重則會引起車輛起火,好在目前回報的案例並無起火事件。

GLC 300、GLE 350與GLE 450e因使用過長螺絲而導致漏機/燃油情況。
GLC 300、GLE 350與GLE 450e因使用過長螺絲而導致漏機/燃油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