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Sep 19, 2017

Volkswagen T-Roc德國搶先開始接單!

在全球小型跨界休旅車風潮正夯的同時,Volkswagen也在法蘭克福車展中正式發表了新世代CUV─T-Roc,並且佔盡地主優勢,旋即於德國地區率先開始接受預訂,接單價自20,390歐元起。

目前開放接單預購的車型,共計有三種動力版本,分別為搭載1.0TSI引擎、2.0TSI引擎搭配七速DSG變速系統及四輪傳動系統、及2.0TDI引擎搭配七速DSG變速系統及四輪傳動系統,動力輸出官方數據分別為85 kW/115ps、140 kW / 190psI及110 kW / 150ps。
 

外觀烤漆部分採用屋頂車身雙色設定,包含A柱及後視鏡烤漆顏色也能夠自行選購,車內中控台飾板、車門內飾板、車內縫線及座椅飾條則依照車身顏色搭配相互呼應,而Volkswagen 最新的11.7吋液晶數位儀錶板, 可將相關車輛資訊與Volkswagen Car-Net相互連結。


本站連結:https://goo.gl/ddE2R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