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Dec 05, 2023

出面否認傳言,BMW M表示不會有iM3

日前BMW於歐洲和德國註冊iM3商標,此消息一出讓外界猜測正應該就是之後純電M3,而關於iM3一事近日BMW M則出面回應了。

BMW先前在IAA慕尼黑車展展出Vision Neue Klasse概念車,而Vision Neue Klasse也被視為下一代3 Series雛形,至於3 Series最強車型M3BMW則表示預計會在2027年推出下一代M3,而且動力部分會是純電系統,只不過相關數據並未說明,僅表示電動M3會搭載四具電動馬達,屆時將會有著瘋狂的性能輸出。

而關於電動M3日前BMW在歐洲和德國等處註冊iM3商標,此消息一出就讓外界猜測應該就是電動M3,但近日BMW M出面否認這項傳聞,表示永遠不會有iM3。別緊張,這並不是代表不會有電動M3,而是在車名方面不會同時使用iM,因為i代表著是電動技術,M則代表著情感、力量、運動,因此不用擔心未來不會有電動M3

Vision Neue Klasse被視為下一代3 Series雛形。
Vision Neue Klasse被視為下一代3 Series雛形。
BMW M表示不會使用iM3車名。
BMW M表示不會使用iM3車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