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Nov 23, 2023

當Acura NSX Type S遇上地表最強忍者,贏的會是?

Acura NSX Type S雖然已停產,但外媒還是把它請出來和地表最強二輪Kawasaki Ninja H2R進行比賽,此次除直線加速外也加入了折返項目,而這也讓比賽輸贏帶來未知數。

Acura NSX Type S可說是品牌性能科技結晶,3.5升V6渦輪引擎搭配電動馬達系統,進而繳出609hp最大馬力,雖然NSX已停產但外媒還是不願讓它好好休息,請他再披戰袍上賽場。而這次NSX Type S的對手可是大有來頭,是地表最強二輪擁有310hp馬利的Kawasaki Ninja H2R,上次Ninja H2R的對手是Huracan,結果是由Huracan獲勝,之所以取勝是因為Huracan將動力改到1,100hp。此次NSX Type S則是原廠之姿出賽,但不同於上次,這次除直線加速還有加入了折返項目,這也讓NSX Type S增加了贏面。

影片來源 Edmunds Ca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