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Oct 23, 2023

Toyota Supra GRMN進入最後測試階段!?

Toyota要推出性能更強版本Supra的消息已流傳許久,如今這款可能會稱為Supra GRMN的進階Supra,已被拍到在紐柏林北賽道進行測試,推估距離正式發表的日子應該不久。

紐柏林北賽道是許多車廠開發新車時重要的測試場地之一,所以車迷、攝影師與媒體在周邊等待未上市新車現身已也不是新聞,如今被媒體遇到的就是傳言已久的Supra GRMN。

目前Toyota都沒有透漏任何Supra GRMN的相關訊息,這也讓各界對Supra GRMN的動能有許多揣測,外界大多認為Supra GRMN會搭載目前源自BMW的S58系列3.0升值列六缸渦輪增壓引擎,而該系列渦輪引擎,除Supra使用外,廣泛應用於BMW多款高性能車,包括 M2與M4,因此有多種動力輸出版本,一般認為BMW並不會希望Supra GRMN動力、性能強過上述M2與M4,所以Supra GRMN的最大馬力可能不會超過M2的453hp。總之,既然Supra GRMN已經在紐柏林北賽道拍到正在測試,相信大家就再等待一陣子,就會有正確答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