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Oct 20, 2023

迪士尼樂園走進現實生活,Hyundai推出限量1,000輛Ioniq 5 Disney100 Platinum

Hyundai有和Disney與Marvel合作拍攝廣告,年初時在紐約車展帶來慶祝Disney成立100周年的Ioniq 5 Disney100 Platinum概念車,而近日宣布Ioniq 5 Disney100 Platinum正式推出,限量1,000輛。

汽車與其它產業異業合作已不是新鮮事,其中Hyundai就有和Disney及Marvel有過不少次拍攝廣告等合作,今年初在紐約車展Hyundai就帶來Ioniq 5 Disney 100 Platinum概念車慶祝Disney成立100周年,雖為概念車但其實就是以量產Ioniq 5加入Disney元素。

Hyundai宣布推出限量1,000輛Ioniq 5 Disney 100 Platinum。
Hyundai宣布推出限量1,000輛Ioniq 5 Disney 100 Platinum。
輪圈造型也是米老鼠樣式。
輪圈造型也是米老鼠樣式。

也因如此近日Hyundai就宣布推出限量1,000輛Ioniq 5 Disney 100 Platinum,預計2024年初正式販售。在外觀上Ioniq 5 Disney 100 Platinum採用專屬消光金車色,輪圈亦有米老鼠元素造型。走進車內中控螢幕處顯示專屬動畫及另有專屬配樂,除此之外車門扶手則藏著滿滿米老鼠圖案,中央扶手與頭枕還配置Disney 100字樣,讓人彷彿置身於Disney樂園般夢幻。不過目前Hyundai並未公布Ioniq 5 Disney 100 Platinum是基於何種版本打造,因此還不清楚動力與續航里程。

車內除螢幕多處都有米老鼠元素與字樣。
車內除螢幕多處都有米老鼠元素與字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