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Oct 17, 2023

10/24 Infiniti將展Vision Qe概念車,預覽首款純電Q70

Infiniti先前公布品牌最新廠徽,除欲給予全新印象外,也同時預告將會推出首款電動車,據了解應該就會是純電Q70,而近日Infiniti則預告10/24將帶來Vision Qe概念車。

Infiniti先前在6月時帶來品牌最新廠徽設計,而使用新廠徽的車型預計應該就是Q70,而近日Infiniti又帶來訊息,預告10/24將展出Vision Qe概念車。從Vision Qe車尾可以看到這是一款擁有斜背身形的轎跑車,因此和先前Infiniti所說要推出一款和Tesla Model S對抗的車型相符。Infiniti預計於2026年將Vision Qe量產,屆時不僅會是品牌首款電動車,同時也會讓Q70轉型為電動車,除了Q70 2027年還會進一步推出類似QX50的電動跨界車。

Infiniti在6月時帶來新廠徽,當時的車款看來就是Vision Qe概念車。
Infiniti在6月時帶來新廠徽,當時的車款看來就是Vision Qe概念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