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Oct 16, 2023

Mazda MX-5概念車將於東京車展現身

Mazda於日前推出小改MX-5,但這次應該會是最後一次小改了,因為在本月的東京車展Mazda就會先帶來像似MX-5的概念車,而這也代表新世代MX-5應該不久後就會登場。

Mazda於日前推出小改MX-5,針對頭燈、保險桿、新增Aero Gray Metallic車色、限滑差速器、轉向輔助、中控螢幕等處進行調整,而這次的小改應該會是最後一次了。

之所以會如此說是因在此之前已有不少新一代MX-5消息,而近日又有最新消息可以確定新MX-5快要推出了。本月底東京車展即將登場,身為地主國的Mazda也在日前釋出展出訊息,預告將會帶來Roadster概念車

雖然從釋出的圖片無法掌握到太多資訊,但其實在2022年底時,Mazda公布品牌電動化計畫時,影片中就有出現Vision Study概念車,從車型設計可以發現與MX-5有著高度連結,而此次的預告圖尾燈又和Vision Study概念車相同,因此猜測屆時車展應該就是Vision Study概念車,至於動力預計也會是電能系統。

Mazda於日前推出小改MX-5。
Mazda於日前推出小改MX-5。
2022年底Mazda在電動化計畫影片中出現Vision Study概念車。
2022年底Mazda在電動化計畫影片中出現Vision Study概念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