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ug 21, 2017

568萬起,空間更寬敞,新一代Porsche Panamera Executive 長軸車型在台灣上市!

擁有更長軸距的全新Panamera Executive是一款極豪華版GT車型,完美結合動態性能與優異的舒適性。Porsche透過這款加長版車型滿足車主對最大後座空間的需求。所有4款車型的軸距均加長150mm,達3100mm。尤其對後座乘客而言感受特別明顯。特別寬敞的座艙可提供額外的腿部空間,帶來更高的舒適感。

此外,所有 Executive 車型均搭載功能更強大的配備。標準配備包括自主調整氣壓式懸載系統、全景式玻璃天窗系統、後座採用附舒適頭枕的電動舒適座椅、前後座附設座椅電熱系統和後檔玻璃電動遮陽簾等。Panamera 4S ExecutivePanamera Turbo Executive 則進一步搭載更豐富的標準配備。而在台灣市場後座側窗電動遮陽簾為 Executive 車型標準配備, 4S Executive等級以上全車標準配備四區域恆溫冷暖空調系統。

在台灣,Porsche車型目前已推出 Panamera 4 Executive (330hp馬力/243 kW)、Panamera 4 E-Hybrid Executive (462 hp馬力/340 kW)、Panamera 4S Executive (440 hp馬力/324 kW) 以及 Panamera Turbo Executive (550 hp馬力/404 kW) 共四種車型。

除了軸距加長之外,四款 Executive 車型與其他 Panamera 車型之間的另一項區別在於更豐富且個人化的標準配備。Executive 車型在外觀上的另一項區隔特色是精細而優雅的專屬裝飾配件:左右兩側門檻鑲嵌銀色高亮澤飾條,與前葉子板的排氣口飾條相互輝映。前側進氣口上也同樣搭配銀色高亮澤的飾條。

Panamera Turbo Executive。
Panamera Turbo Executive。

所有最新一代的加長型 Panamera Executive 均標準配備透明的全景式玻璃天窗。這是Porsche車輛上所配備的最大玻璃天窗,全長 1,780mm、最寬可達 1,200mm。車頂前段玻璃可升起並完全打開,並可在車內裝上兩幅遮陽簾。

除了全景式玻璃天窗之外,所有四款 Executive 車型均標配採用三氣室技術之Porsche主動式懸載系統 (PASM) 的。額外的標準配備還包括後座的多向式電調舒適座椅及舒適頭枕、前後座電熱座椅及後座頭枕後方的電動遮陽捲簾。此外,所有四個座椅均可選配按摩功能。每個椅背內建 10 個氣墊,按下按鈕後便可為乘客提供舒適的按摩功能,並有 5 種程式及 5 種強度可供選擇。

Panamera 4S ExecutivePanamera Turbo Executive 的配備更加豐富齊備,包括專為 Panamera 車型研發的後軸轉向系統、動力輔助轉向升級系統 (Power Steering Plus)、包含後視攝影機的停車測距輔助系統 (ParkAssist) 以及含自動關門機構的緩衝式關閉車門。作為全車系中的最頂級車型,Panamera Turbo Executive 標配四區域恆溫空調系統及附Porsche動態照明系統 (PDLS) 的 LED 頭燈組,包含高低自動調整、動態彎道照明及座艙氛圍照明等功能。

儘管軸距加長並因此增加 85 公斤的車重,Executive 車型仍可提供與標準車長的 Panamera 車型幾乎完全相同的優異性能數據及油耗值。

Panamera 全車系可選配 Sport Design 套件


如同目前的第二代 Panamera 車型,Porsche也為全新的 Executive 車型推出專屬的 Sport Design 套件。這包括一個與車身同色的 Sport Design 個人化設計車頭造型,搭配黑色進氣口及 C 型進氣鰭片、Sport Design 側裙及一個與車身同色的 Sport Design 後保險桿搭配黑色後下擾流。車主可訂購霧面或高亮澤烤漆處理的黑色部件。Sport Design 側裙也可單獨訂購。

Panamera Executive 車型即日起正式上市,價格如下:
Panamera 4 Executive 售價NTD 5,680,000* 元起 
Panamera 4 E-Hybrid Executive 售價NTD 6,480,000* 元起
Panamera 4S Executive 售價NTD 8,080,000* 元起
Panamera Turbo Executive 售價NTD 10,680,000* 元起

*新車台灣規格標準配備售價以永業進出口股份有限公司公佈為準,永業進出口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更改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