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ug 30, 2023

Joie《Encore安可超進化汽座》1搭2安全到4歲, 從新生兒開始輕鬆上下車!

Joie全新推出《Encore安可超進化汽座》!1台旋轉型底座,自由搭配嬰兒提籃及0-4歲汽座等2種模式,從新生兒開始就能擁有提籃的多元性與旋轉汽座的便利性,安全守護寶貝到4歲!
Joie《Encore安可超進化汽座》1搭2安全到4歲, 從新生兒開始輕鬆上下車!
Joie《Encore安可超進化汽座》1搭2安全到4歲, 從新生兒開始輕鬆上下車!

在歐美國家,新生兒必須使用嬰兒提籃汽座才能出院早已是強制規範,在台灣亦有地方政府已開始推廣。使用嬰兒提籃可減少新生兒在上下汽車時可能產生的風險與不適,還因可直接卡合推車延伸至汽車外使用的特性,更符合多數雙薪家庭需要每日托嬰接送的情景,但部分父母考量未來更換汽座時需重新適應安裝方式,因此在是否該直接選擇可旋轉的汽座而陷入兩難。【Encore安可超進化汽座】全系列以i-Size規格打造,通過歐洲最新法規ECE R129認證,採用ISOFIX安裝,同時兼顧安全與便利!「1台旋轉底座•2種汽座選擇•4年安心守護」的特色,貫徹汽座專家Joie減輕父母負擔、喜悅育兒的理念,讓爸媽能更放心專注於寶寶身上。旋轉型汽座已是大部分父母挑選汽座的標配,但一台能夠簡化提籃、汽座複雜概念的「旋轉型底座」更符合當代流行趨勢!【Encore安可超進化汽座】的靈魂所在,便是【i-Base™ Encore旋轉型底座】,不論搭配嬰兒提籃、汽座皆能雙側單手旋轉,底座能自動分辨安裝的是提籃或汽座,藉此調整可旋轉的角度,確保提籃僅能以最安全的反向安裝使用。細看兩款汽座,【i-Jemini™嬰兒提籃汽座】被譽為新生兒的旋轉堡壘,雙側皆可旋轉90度,將提籃、汽座、推車座椅合而為一,不只安全,更完美守護嬰兒寶貴的睡眠時間,搭配多款Joie推車滿足所有家庭的移動情境。寶貝長大後,即可無縫接軌360度旋轉的【i-Harbour™ 0-4歲旋轉型汽座】,它通過德國ADAC四星評級的超高標準,正是讓孩子安心使用到4歲的關鍵!其他還有更多Joie汽座一直都擁有的高人氣功能與細節,如:獨家專利3層頭靠、插梢式側撞防護塊、頭靠肩帶單手同步調整、舒適的斜躺坐姿等等,也都保留於【Encore安可超進化汽座】全系列新品中!當然,現代父母的育兒生活,不只強調育兒,也注重父母的生活品質!【Encore安可超進化汽座】作為Joie signature系列旗下一員,實用與美感兼具的特色,展現在天絲棉手感的透氣布料,及本體流線型的外觀上,格紋縫線與皮革包邊等細節點綴,也提供了獨具風格的視覺享受!目前,Joie【Encore安可超進化汽座】僅在全台六間百貨櫃點及台北內湖旗艦店獨家展示,有興趣的民眾歡迎至Joie官網或粉專查詢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