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Mar 29, 2024

Joie旋轉汽座家族全員到齊!品牌首發 i-Spin™ XL 0-12歲旋轉型汽座!

汽座品牌Joie推出品牌首台0-12歲旋轉型汽座【i-Spin™ XL】堪稱安全、便利、多元三全其美,具備所有父母心繫的功能:全年齡段符合嚴謹i-Size規格、通過歐洲最新法規ECE R129/03、雙側一鍵360度旋轉使用便利、年齡段UP不只提升CP值,也等於為父母提供汽座選擇懶人包。
Joie旋轉汽座家族全員到齊!品牌首發 i-Spin™ XL 0-12歲旋轉型汽座!
Joie旋轉汽座家族全員到齊!品牌首發 i-Spin™ XL 0-12歲旋轉型汽座!

延續過去Joie在旋轉型汽座上確保孩童2歲前反向乘坐的防誤用設計,【i-Spin XL 0-12歲旋轉型汽座】將智能鎖設為座椅向前旋轉時的必要觸發機關, 獨家設計的「Smart Ride lock off 後向智能鎖」是本次新品的一大特色!透過簡單的行為模式改變,積極為父母養成後向乘坐越久越好的優秀習慣!Joie細心研發、從長規劃【i-Spin XL 0-12歲旋轉型汽座】各種實際使用時的驚喜彩蛋,不張揚的作為父母喜悅育兒的最強後盾。【i-Spin XL 0-12歲旋轉型汽座】背靠兩側配有鋼骨結構,堅強保護孩子不受外力碰撞的危害。而在產品設計之初,便被定位為陪伴孩子快樂成長的忠實夥伴,因此乘坐空間上為了使從嬌小新生兒到12歲的小大人都能舒適乘坐,座椅左右兩側空間可隨頭靠高度調整自動擴展,確保每個暴風抽高的孩子們都能享有寬闊的肩部空間;發育至使用車內三點式安全帶的孩童期時,只要直接將5點式安全帶收至背靠內的空間,同時將底座支撐腳內折收納,容納孩子正在急速發育的身高腿長,讓空間更寬敞輕鬆轉換成長型模式,陪伴孩子快樂長大。 配合亞洲潮濕悶熱的氣候,i-Spin XL 0-12歲旋轉型汽座】椅背大面積通孔透氣設計,搭配頂級吸濕排汗的天絲棉手感布料,為寶貝抵禦爆汗酷暑;同時,三件式新生兒座墊與座椅布套皆可快拆機洗,讓父母為汽座秒脫衣,維持清潔毫不費力! Joie Signature系列的經典菱格紋縫線與皮革飾邊,其氣勢與風格簡直成為另類的汽車飾品,讓人愛不釋手! i-Spin XL 0-12歲旋轉型汽座】不僅被視為年度強勢新品,其上市讓原本就多元的Joie兒童汽車安全座椅品類更加豐富精采,完整了Joie全系列旋轉型汽座的年齡級距,從嬰兒提籃、0-4歲、0-7歲,到0-12歲的旋轉型汽座,一應俱全的豐富品項,傲視兒童安全座椅領域,滿足每一個家庭的想法與需求。【i-Spin™ XL 0-12歲旋轉型汽座】即將於2024清明連假, 搶先於台北世貿婦幼展亮相預購,預計4月中全台陸續供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