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ul 03, 2023

Volkswagen ID.Buzz麋鹿測試成果普普 繞錐表現直逼BMW X1

福斯ID.Buzz是一輛受到大家關注的電動小型貨車,而這輛車雖然速度並不快,但是大家依舊好奇操控表現究竟如何,現在國外知名麋鹿測試頻道KM77就針對這輛車進行測試,結果發現雖然他的麋鹿測試表現並不突出,但是繞錐測試則讓大家印象深刻。
Volkswagen ID.Buzz進行KM77的測試,麋鹿測試通過時速為71km/h,但是繞錐表現與X1相當。
Volkswagen ID.Buzz進行KM77的測試,麋鹿測試通過時速為71km/h,但是繞錐表現與X1相當。

ID.Buzz的動力相信大家都知道,最新的長軸車型最大馬力也才335匹,而在歐洲提供的短軸車型最大馬力僅有204匹,百公里加速要超過10秒才可以完成,但是在操控表現上他比起汽油的T7 Multivan還要更好,繞錐測試上他以25.7秒的時間完成,整體而言雖然有些側傾,且轉向並不是非常迅速,但是車輛動態相當乾脆,對比其他車款的話,BMW X1 sDrive18d的時間為25.5秒,Range Rover Sport PHEV的時間為26.1秒,T7 Multivan更是要26.5秒,看得出來ID.Buzz表現相當優異。

而在麋鹿測試時,一開始他們以時速76km/h衝進陣仗,可以看到一大堆錐桶被擊倒,慢動作也看得出來ESP系統在針對煞車進行作動,直到車速降低至71km/h之後,車輛才順利通過陣仗,不過ESP系統依舊不斷一直作動,雖然這樣的表現並不理想,但是T7 Multivan通過陣仗的速度是69km/h,顯然ID.Buzz還是略勝一籌,但是對比中國的Maxus Euniq 5純電小型貨車,他可以以時速76km/h通過陣仗,據悉這與他們優異的ESP有所關聯,或許ID.Buzz在這方面可以再精進,可能可以創造更好的成績表現。

ID.Buzz的ESP作動表現並不理想,或許未來可以再精進這方面的研發作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