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ul 04, 2023

據傳下一代Toyota GR Supra繼續與BMW合作,這代表Z4也會有下一代?

現行Toyota GR Supra是與BMW Z4共同合作開發,但之前有消息傳出Z4恐會停產,而GR Supra則會改為自行開發並改為電動系統,但近日日媒報導下一代GR Supra會繼續與BMW合作,而這是否也意謂著Z4也會有下一代?

現行Toyota GR Supra是與BMW Z4共同合作開發的車款,不過Z4已傳出停產消息,對此先前也有報導GR Supra若要繼續推出下一代就需自行開發,甚有可能會轉為電動車,但近日媒卻帶來驚人消息。

據報導下一代GR Supra將會繼續與BMW合作開發,並且由BMW提供動力系統,然而照BMW平台有推出燃油和純電車款,因此GR Supra也可能會採此配置,甚至有可能BMW採純電,而GR Supra則是維持直六引擎與油電系統,倘若這項消息屬實,是否也代表著Z4也會有下一代車型?

近日日媒報導下一代GR Supra會繼續與BMW合作
近日日媒報導下一代GR Supra會繼續與BMW合作
若真的這樣Z4就不會停產會有下一代?
若真的這樣Z4就不會停產會有下一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