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pr 21, 2023

玩命關頭X即將上映 第二部預告片展演市區爆破大場面

玩命關頭系列電影邁入第11部,而這也將會是該系列電影的最後一章,預定在5月17日正式上映,現在距離電影上映不到1個月的時間,而電影公司也發布了最新的預告片,飛車追逐的場景相當震撼,而在影片當中還可以看到一個超大的鐵球炸彈,就是要告訴你這部史上製作費用最高的電影,你一定要親自到戲院去觀看。
玩命關頭X即將在5月17正式上映,這部製作費用史上最高的電影將帶來許多精彩的畫面。
玩命關頭X即將在5月17正式上映,這部製作費用史上最高的電影將帶來許多精彩的畫面。

玩命關頭系列電影是陪伴不少車迷成長的曠世巨作,距離最後一章上映時間不到一個月,現在發布了第二支預告影片,而先前就已經知道將會有三名國際巨星加入這個電影當中,其中最大的反派角色就是飾演水行俠的Jason Momoa,而他是玩命關頭5電影當中的反派、巴西毒梟Hernan Reyes之子,當時在他與父親一同落水,等了12年之久現在要開啟了絕地大反攻,預告片當中的鐵球炸彈肆虐市區,最後還在市區當中引爆,而劇中聯合了由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主演的「賽芙」組成反派大聯盟也將會是一大焦點所在。

對於年輕的影迷,或者是飛車電影不這麼熟悉的朋友,其實你也不用擔心會看不懂,而且這部關於車輛的動作片也肯定值得你走進戲院去觀看,畢竟這部電影的製作費超過3.4億美金,最終的數字尚未公布,但是已經知道這將會是史上之最,而他們預估票房將會突破10億美金大關,除了過往我們看到的飛車追逐之外,這部電影當中還有許多電動車的出現,像是Dodge Charger Daytona SRT Concept這輛電動概念車,這應該會是第一部以電動汽車為特色的玩命關頭電影,而劇情的結局我想大家應該都已經知道知道唐老大將會獲勝,但是看著預告片還是讓人期待著5月17日的到來,想要看看他們究竟還可以把飛車電影拍到什麼樣的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