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pr 12, 2023

史上最強M Car來襲 BMW XM Label Red擁有748匹動力

BMW跨時代車款XM的問世,讓性能休旅進入到了另一個境界,而雖然一般版本的XM性能就已經非常強大,但這沒辦法滿足性能迷的胃口,現在更厲害的Label Red正式發表了,擁有4.4升雙渦輪增壓引擎,748匹的綜效馬力以及102公斤米的峰值扭力,讓這輛車只需要3.8秒就可以從靜止加速到時速100公里。
XM Label Red擁有更強悍的動力展現,全球限量500台,要買的手腳可要快一點。
XM Label Red擁有更強悍的動力展現,全球限量500台,要買的手腳可要快一點。

現在這輛XM Label Red正式成為了有史以來最強大的M Car,除了引擎搭載了4.4升V8雙渦輪增壓系統之外,加上電動馬達的輔助下,748匹最大馬力以及102公斤米的峰值扭力令人印象深刻,這比一般版本的XM還要多了95匹/20.4公斤米,同時也成為了史上最強的M Car,XM Label Red與M5 CS搭載同一顆引擎,但在M5 CS身上僅有627匹最大馬力,在XM Label Red的引擎輸出部分只有585匹,透過電動馬達輔助讓車輛更為強大,這具與八速自排變速相結合的電動馬達擁有197匹/28.6公斤米的輸出表現。

不過雖然馬力最大,但加速表現並不是最強的,百公里加速3.8秒有點弱掉,因為M5 CS只需要2.9秒就可以完成,當然這跟車重還是有些關係,一般版本的XM就重達2.7噸,Label Red應該也不會輕到哪裡去,而特別的是這是輛PHEV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車款,因此在車輛底部還有著25.7kWh的電池組,這讓XM Label Red可以純電行駛約80公里,但車輛並沒辦法支援快充,在7.4kW的充電功率下,需要4.25小時才可以充飽。

車輛搭載了主動M Suspension Professional懸吊系統,將擁有電子控制阻尼以及主動抑制側傾功能,讓車輛在轉彎的時候可以非常穩定,而要把這龐然大物給迅速停下,搭配上前對六活塞的卡鉗,同時還有兩段回充力道的控制系統,讓車主可以自由搭配。車上也搭載了M xDrive四驅系統,在後軸上有一個電子控制的差速器,這款M Sport差速器可以在左右輪之間進行扭矩分配,確保彎道時車輛的順暢性,而外觀上除了部分紅色烤漆的妝點之外,還有著可選配的23吋輪圈,並且採用消光黑配置,彰顯獨特色彩,這輛車也將會限量500台而已,如果想要購買的民眾手腳可要快一點,因為這個數量應該很快就會銷售一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