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r 27, 2023

Toyota在官方社群預告大改款Tacoma即將現身!

Toyota昨日在官方社群上貼出新一代Tacoma即將登場的預告,不過僅有陰影輪廓看不出線條的照片仍對新車細節保密到家,但至少照片一出代表發表日辰已經不遠,推測年底前將正式量產上市。

雖然Toyota在官方社群上主動發布一張大改款Tacoma的預告照片,但僅有輪廓看不清細節的狀態下依舊無法得知新車的改變幅度究竟有多大,不過從先前Toyoya向專利局提供的設計圖來看,仍保留雙廂貨卡的車體形式,面容上導入了些許Tundra的設計手法,搭配更寬大進氣格柵更立體的前保桿造型,對比改款前顯得更為年輕且動感;內裝配置據先前外媒拍到的測試車照片顯示,駕駛儀表會以全數位方式呈現,全新的中控儀表也會整合許多功能。

動力配置同樣未知,不過據傳將導入Highlander那具排量更小的2.4升渦輪引擎,最大馬力為265匹,高階車型則再加入油電系統使其輸出可達366匹馬力,不過發表日期未定但應會在近期公布,預計在年底投入量產並於2024年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