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ug 31, 2021

沙灘刁車屢見不顯,但一次刁七台就是代表有七位__

多數擁有越野能力車款的車主都會去越野或是行使礫石、沙地等非鋪裝路面,但若是沒經驗新手冒然前往不是車輛受傷就是刁車,尤其沙灘更是容易受困,而國外沙灘就有車輛陷入沙灘,重點還不只一台而是有七輛同時受困。

如果有輛有越野能力的車款肯定會時常進行越野,確實征服崎嶇路面與在沙地/礫石上奔馳有種令人上癮的快感,但某些地形路面若無人帶領或沒經經驗新手,通常下場就是車輛受傷或刁車,尤其在沙灘這種情況更是屢見不顯。

多數在沙灘刁車有不少是對車太過自信、車輛裝備不足/錯誤、懶惰走路或不知哪來信心,日前國外一處沙灘就發生刁車情況,有一輛WRX搞不清狀況及莫名的勇氣,就傻傻的將車駛進一看就知道是軟沙的沙灘,當然結果就是受困等待救援,之後就有車輛前來進行拖吊。但事情還沒結束,因為這處沙灘不只一輛WRX受困,而是同時還有Toyota Tacoma、Tundra、Jeep Grand Cherokee、Chevrolet Silverado等多達七輛受困,這只能說有七位對車有信心的__,這名拖吊救援業者就馬不停蹄的將受困車輛一一救出。而看完影片心得就是這名業者當天業績破表。

影片來源 Matt's Off Road Recov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