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r 14, 2023

限量200台也要改,Manhart推出具708匹馬力之MH4 GTR

BMW為了慶祝奪得2016年度DTM德國房車錦標賽冠軍,旗下性能部門M GmbH特別推出全球限量僅200輛的M4 DTM Champion Edition,而台灣也僅有一輛配額;然而竟然還有人將這稀有的特仕車拿去改裝,那就是BMW改裝專家Manhart,將M4 DTM Champion Edition升級成了MH4 GTR。

MH4 GTR就如同Manhart過去推出的改裝示範車,配上了全套的碳纖維空力套件,以及經典的Marlboro彩繪,胎圈組則是前9J×20、後10.5J×20之Concave One黑色輪圈搭配前255/35 ZR20、後295/30 ZR20米其林跑胎。

動力系統部分,搭載之S55 雙渦輪增壓 3.0 升直列六缸渦輪增壓引擎,在升級Manhart的渦輪增加性能套件、CSF之Manhart中冷器、Manhart鋁合金進氣岐管搭配ARMAspeed碳纖維集氣口,以及配有四出100mm碳纖維排氣尾飾管與可控閥門之Manhart不鏽鋼排氣系統等部品,再加上Manhart重新調校的ECU,使其可輸出708hp最大馬力與高達980Nm之最大扭力。

座艙中,M4 DTM Champion Edition已經標配了Recaro碳纖維筒型座椅、防滾龍與輕量化地碳纖維飾板,唯一新增的配備是取代一個中央空調出風口的Awron多功能顯示螢幕。

Manhart連原廠推出時僅限量200台的M4 DTM Champion Edition都拿來改,真不知道未來還會有什麼特別之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