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Feb 24, 2023

緯來電視網轉播「零時差」F1、F2、F3隆重獻映,3/4飆風再起速度與技巧的頂尖對決

【F1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2023全新賽季將於3月4日(週六)正式開跑,緯來電視網持續為大家帶來【F1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熱血賽事的轉播,更在緯來精采台加碼播出【F2世界二級方程式】及【F3世界三級方程式】賽車的精采戰況,要讓全台的車迷朋友們能享有最完整的賽車饗宴。

緯來電視網總經理 鄭資益表示,非常感謝大家對「F1 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轉播的大力支持,為了車迷朋友的福祉,緯來電視網除了與【F1】再續三年合作關係,也首度讓讓大家見識一下【F2】及【F3】的年輕車手在賽道上盡情展現飆速英姿,敬請大家繼續支持緯來電視網最專業轉播團隊帶來的轉播服務!

各隊經過休賽季的整裝待發,準備要在新賽季一較高下!頂尖車手Max Verstappen能否在本季成功奪下三連霸?Ferrari車隊更換領隊後是否能與之抗衡?而力圖重返王位的Mercedes車隊又會有什麼新的策略?去年度的熱血賽事曾為緯來電視網寫下最高0.7的收視佳績,今年緯來電視網更追求精益求精的精神,要帶大家一同感受F1、F2以及F3風馳電掣的極速快感!

優質賽事少不了專業團隊,2023年F1全新賽季,10支車隊20位車手蓄勢待發,全新戰駒也將在新賽季亮相,緯來體育賽事主播高名賢以及張暘將繼續搭檔資深車評許俊麒,讓您不只看熱鬧,也能看門道!

緯來體育台並與大魯閣攜手將於2/24(五)於「桃園大魯閣卡丁車賽車場」舉辦記者會,並由F1主播高名賢及張暘,邀請現場媒體嘉賓,體驗大魯閣全新KA100車款,搶先一步體驗宛如F1賽道上飆速馳騁的快感!

2023【F1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全新賽季將由「巴林大獎賽」揭開序幕,訂於3月4日(週六)晚間10點30分進行「排位賽」,隔天3月5日(週日)晚間10點30分再進行「決賽」!想一睹頂尖車手正面交鋒,全新戰駒飆風的英姿,敬請鎖定緯來體育台F1賽事轉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