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Dec 10, 2021

決戰阿布達比! F1賽季最終站,緯來邀您見證歷史時刻

旋風式般的重磅回歸,繼上週的「沙烏地阿拉伯」站賽事後,緯來電視網將持續為廣大車迷帶來F1一級方程式賽車的極速感官體驗,年度最終決戰將前進到「阿布達比」,讓緯來體育台及緯來精采台HD頻道邀請大家共同見證,堪稱史上最激烈「年度冠軍車手爭霸戰」的結果出爐。

「七冠車手」Lewis Hamilton與「瘋狂麥克斯」Max Verstappen在「沙烏地阿拉伯站」意外「擦槍走火」,新仇加上舊恨的醞釀,讓兩人的「年度冠軍車手」之爭更添濃濃煙硝味!Hamilton在倒數第二站驚險稱霸,讓他一舉追上了Verstappen,以369.5分並列積分榜領先,而這更是F1一級方程式賽車史上頭一遭,最後一站賽事起跑前,兩位積分榜領先車手出現同燈同分的局面,這也讓「阿布達比」的「亞斯碼頭賽道」將成為兩位車手一決生死的「天王山」賽道。

     究竟是已經取得三連勝的Lewis Hamilton能夠一股作氣,完成逆襲,勇奪「F1封神」的「第八冠」?還是「瘋狂麥克斯」Max Verstappen能夠力退強敵,保住領先大半季的王座?12月11日(週六)晚上九點,先來看阿布達比站排位賽暖暖身,緊接著12月12日(週日)晚上九點,緊張刺激的最終決戰將在「亞斯碼頭賽道」全面引爆,精采F1 賽事,鎖定緯來體育台&精采台HD,跟著賽事主播高名賢、資深車評許俊麒一起啟動引擎,我們準時開跑!

 

F1一級方程式賽車 最終站轉播預告】

阿布達比

12/11(六)排位賽 21:00 LIVE (20:40「賽前情報站」)

12/12(日)決賽   21:00 LIVE(20:40「賽前情報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