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Feb 02, 2023

Skoda Enyaq RS iV創下最長冰上連續飄移金氏世界紀錄

日前Skoda帶Enyaq RS iV去瑞典雪地,此行當然不是滑雪或雪地駕訓,而是要挑戰金氏世界紀錄,最終順利創下最長冰上連續飄移紀錄,而且還一口氣連創兩項紀錄。

創紀錄不僅能成為紀錄保持者,另一方面也能展現車輛的優異本質與性能,日前Skoda就帶著Enyaq RS iV去瑞典Krokom挑戰金氏世界紀錄,要挑戰的紀錄為最長冰上連續飄移,在此之前該紀錄是由中國車手駕駛WRX6.231公里保持。

此次紀錄挑戰由Richard Meaden駕駛Enyaq RS iV,經過幾次失敗後,最終Enyaq RS iV在冰上連續飄移39圈,其7.351公里飄移距離與1558秒成功打破先前紀錄,創下新的最長冰上連續飄移金氏世界紀錄,期間時速最高有來到48.69km/h,最慢則為31.64km/h,除此之外Enyaq RS iV也同時創下電動車最長冰上連續飄移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