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an 13, 2023

MPV也要性能化,Volkswagen今年將推ID.Buzz GTX

目前還不確定是否會有ID.Buzz皮卡,但可以確定的是日前Volkswagen透露將進一步替ID.Buzz進行動力升級,推出ID.Buzz GTX,另外也會有長軸版本。

福斯商旅ID.Buzz自推出後,其圓潤討喜的外型獲得市場好評,而關於ID.Buzz先前不論是外媒或Volkswagen都有在暗示可能會有ID.Buzz皮卡車型,不過現階段都還只是傳聞,但日前有一消息是可以確定的,就是Volkswagen透露ID.Buzz會有高性能版。

日前Volkswagen於活動上表示今年會推出擁有335hp的ID.Buzz GTX,然而除了GTX車型,為符合ID.Buzz MPV身分,預計也會推出擁有三排七人座ID.Buzz長軸車型,不僅如此Volkswagen還透露ID.Buzz還會有露營車型,不過該車型不會在今年推出,預計要到2025年左右。

今年ID.Buzz將會推出GTX車型。
今年ID.Buzz將會推出GTX車型。
ID.Buzz也會有七人座長軸版。
ID.Buzz也會有七人座長軸版。